希姆凛东门保安

发现这个号真的有很多回忆,我当年居然这么高产

无内鬼,来点诺多笑话

同志,请不要开枪!我是统帅派到安格班的卧底

========================================================


一天,辛格王要访问希斯隆,希斯隆外交官员委托一位希斯隆画家画一幅画,名字叫《芬国昐在希斯隆》。

过了一段时间,官员去验收,看到画大吃一惊,一名红发男子和一名黑发男子在大床上极尽缠绵,窗外的背景是茫茫雪山。

官员勃然大怒,吼道:“你这画的什么!这红毛的是谁?”“希姆凛统帅”

“黑的呢?”“希斯隆的王子”

“那芬国昐呢?”“芬国昐在希斯隆。”。



一天,Beleg要访问赎金之屋,图林委托密姆画一幅画,名字叫《Beleg在环带里》。

过了一段时间,图林去验收,看到画大吃一惊,一名黑发男子和三位金发女子在大床上极尽缠绵,窗外的背景是喷火的龙。

图林勃然大怒,吼道:“你这画的什么!这三位小姐是谁?”“妮尔拉丝,芬杜拉伊丝和涅诺尔。”

“男的呢?”“是您”

“那Beleg呢?”“Beleg在环带里。”。

 

 

精灵参观人类美术馆,有一幅画描写亚当和夏娃。

一个纳国精看了说:“他们一定是凡雅,男士把好吃的给女士”

辛达精看了说:“他们一定是灰精灵,情侣罗体私奔。”

一个费诺里安部下看了说:“你们这群傻x都错了,他们是费家军,你看他们没衣服,吃的少,却还认为自己在维林诺!”

 

 

最后联盟时期,一位辛达移民维林诺。
在过关的安检时,维林诺的工作人员在他的行李中搜出一张印有迈荣的海报。
海关人员问他:“你拿这海报有什么用?”
辛达精回答说:“它可以缓解我的思乡病。”
工作人员再问:”你们中洲都是那么崇拜金发迈雅的吗?“
辛达精说:“不是,只不过当我十分挂念家乡,而情绪混乱影响工作时,看一下这海报就不想回去了。”

 

 

泪雨后,诗人应征入伍,列队开始编班。班长问:“你念过书吗?”

诗人立刻骄傲而自负地说:“念过。我的学生时代在维林诺度过,而且是Maglor的学徒之一,还有竖琴……”

班长望他一眼,点点头,手中高举一块橡皮印章在他名下盖了:“识字”。

 

 

芬国昐,Maedhros和辛格乘坐火车出门。开着开着,火车突然停了。

辛格把头伸出车窗外,怒吼道:“火车司机要去取下一颗精灵宝钻!”可是车还是没有动。

接着芬国昐说:“给火车司机加冕为至高王!”车仍然没有动。

Maedhros说:“同志们,不如拉上窗帘,坐在座位上自己摇动身体,做出列车还在前进的样子。”

 

 

昨天Trion发生了地震,但学者们对此表示怀疑,因为Trion处在非地震带上。最后经过研究,并非是地震,而是Feanaro同志镶嵌精灵宝钻的王冠掉在了地上。

 

 

我要是有辛达的女人,我将是战无不胜的!Finrod说。 

我要是有维拉的大军,我将征服全世界!魔苟斯说。 

我要是有朋戈洛斯,世界现在也不会知道泪雨之战!Maedhros说。

 

 

一老者人行道散步,不慎落入道旁河中,高呼救命!

两警察闻之,视若不见,仍边走边谈笑如故。

老者情急生智,遂高呼“打倒费诺里安”!两警察闻之大惊,急跳入河中,将老者拖上岸来铐之。

 

 

多瑞亚斯毁灭后一个辛达村妇看到街上贴着的照片就说像自己的外甥。 

别人训斥她:瞎说什么,这是Maedhros同志。 

村妇:他是干什么的? 答:他抵挡魔苟斯,维护了中洲百年的和平。 

村妇急切地问:他能不能把费诺里安也挡住啊。 

 

 

一位为凯勒巩干活的精灵在工作时抱怨道:“这种领主真差劲儿!!!!!”

结果被一位Curufin听到而遭逮捕。

精灵辩解说:“我根本没讲是哪个领主,你怎么可以随便逮捕我呢?”

" 你少骗人,”Curufin咆哮道,“我们是兄弟,哪一个领主差劲我不会知道吗?”

 

 

——什么在费诺里安里是最常见的?     

——暂时的无法完成誓言。

 

 

“Fingon同志又住院了。”

“作什么手术? ”

“增高手术。”

“为什么?”

“头盔戴不动了。”

 

 

问:听说刚多林的外墙是由特殊材料制成的,请说一下,它的成份是什么?

答:我这就回答你:10%的水泥和90%的望远镜。

 

 

科学家联名要求安纳塔去领导一个癌症治疗所。安纳塔推脱道:“谢谢同志们的支持,但我对癌症一窍不通啊。”

科学家们纷纷说道:“安纳塔同志,您只要应用一下您在治国问题上的经验就好了!您一负责,国家就全不见了!”

 

 

问:想象魔苟斯,费诺里安和他们的全体跟班都在外环海的一艘蒸汽船上。突然船进水,迅速沉没,谁会得救?

答:全体中洲人民。

 

 

诺多对泰勒瑞说:“我们是一个民族!”

泰勒瑞回应说:“我们也是。”

 

 

问:在中洲完成誓言需要几个人?

答:十万零一个,一个人完成誓言,十万个人负责去死。

 

 

问:合围的前景是什么?

答:有两种可能的情况。现实的可能是维拉会降临中洲帮我们打理一切,科幻的可能是我们能自己完成誓言。

 

 

灰精灵在维林诺开了家辛达餐馆叫“多瑞亚斯怀旧”。

菜单: 第一道菜-奶油蘑菇汤;

第二道菜-兰巴斯;

甜点-看看谁在说昆雅,大喊:“滚出去弑亲者!”

 

 

为什么说鲜血淹到了Maedhros的膝盖?

因为他站在Feanaro的肩上。

=====================================================

不,同志,请和我走一趟,统帅认为你思想作风上出了毛病


评论(32)

热度(911)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